close

約莫四年前為了消耗手上的百貨公司兩百塊禮卷

才意外注意到這個護唇好物

我不太喜歡唇膏類的護唇膏,嘴唇如果不乾淨直接擦唇膏類護唇膏,護唇膏還沒用完就變質了

凡士林或 SMITH'S ROSEBUD 的花蕾膏,雖然滋潤效果很好

但限於睡前用,白天擦這個太油光了,看起來像剛吃完豬腳

ettusais我白天用,還有點防曬係數( SPF18/PA++ )保護一下嘴唇免於紫外線的傷害

只要一點點(大該一顆米粒)就夠擦了

之後要再擦唇蜜、唇膏都不會因為太油而影響妝效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帶兩條回來

有些護唇產品擦上半天,兩片嘴唇中間會有白白的

看起還很不美觀,但這款完全不會耶~~~怎麼辦到的好厲害

下面介紹一下我的收藏(我還是會拿來用啦)

 

1. 這是基本款,也是我入手的第一款,有防曬係數( SPF18/PA++ )

((尾巴的裝飾品是我加上去,購於京都金閣寺))

148559.jpg

 

2.這是藥用的,我覺得有比基本款滋潤一點點

什麼藥效的感覺倒是沒有,也沒有防曬係數

148560.jpg

 

3. 2017年上半年出的維尼款

我只買到這兩個,還有粉紅色(擦起來也是粉色)的款,可惜我沒買到

我還沒開來用,用了再補充說明

148562.jpg

 

4. 笑笑羊款

據說是更滋潤的款,我開來用之後再補充說明

148561.jpg

 

日幣一條1200元,有些店家還會搭小贈品(我就看過10G的綠色BB霜)

這樣買下來就很划算,幾年前台灣專櫃是480元,可以打九折。

現在好像一條是400元。

(這個部分有錯誤歡迎指教)

 

============================

另外加碼簡單報告一下無印良品  唇部潤澤精華液、專科  唇部潤澤精華、etude house  Lip Perfume (已停產)

 

148581.jpg

 

1.無印良品 唇部潤澤精華液

我覺得是比較水狀的凡士林,滋潤是滋潤,但稍嫌太油膩厚重,不適合平常外出擦,適合睡前保養

 

2.專科  唇部潤澤精華

這個用之前很期待,用之後只有「嗯......」的想法,這個用了我兩片嘴唇白白的會很明顯

睡前用不夠滋潤,平常用因為會跑出白白的,所以很快被我打入冷宮。

 

3. etude house  Lip Perfume (已停產)

已停產的東西講來有點傷心,但因為沒有很好用,您也不要太難過

我買的是APPLE口味,香精味很重,說是護唇產品但很沒護唇的FU~~

感覺像是擦了一層不會被吸收的保養品。

不過瓶子很堅固,洗一洗還可以利用,這也是它的好處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