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高雄門市做活動,拜託高雄好姊妹去幫我換了10ML試用
膚色CC液跟白色隔離乳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膚色CC液
白色那瓶沒有不好啦,只是CC液的好處是上防曬的同時直接打好底妝
趕時間的時候,壓個蜜粉在T字部位跟下巴,底妝就完成了
(甚至不用壓蜜粉,其實擦完吸收後沒什麼油份)

擦完很快就乾了,所以要趕快推勻
但不至於乾到一塊一塊的,這點我10分讚賞
基本上夏天洗完臉擦保濕化妝水後,我就直接上這款防曬了
有的防曬號稱控油的,通常都很乾,乾到臉會很繃
但這款不會,再加10分讚賞!!!
如果肌膚沒有太大瑕疵的話,看起來膚況會很棒

到了下午還是會出油,但我覺得有比一般的產品出油效果少很多
總結一下他的優點

✩修飾膚色
✩防曬係數高
✩防水(流汗不脫妝,我還沒試過去海邊)
✩擦多一點也不顯厚重妝感
✩控油效果可維持半天,下午出油效果不誇張

 

很液狀~~~

149420.jpg

 

使用前後兩頰的對比(化妝水後直接擦的狀態)

149416.jpg

149417.jpg

看的出來有些微遮瑕吧!!!如果沒有紅痘疤的話,我就直接這樣出門了。

 

這是我活到現在內心防曬排行榜的前三名(另兩名是AHC跟資生堂全罩防曬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