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etude house的產品名字真的很會取

很有創意又讓人耳目一新

捧完了兩句話我要來抱怨一下標題這兩款氣墊粉餅了

我活到現在也用了不少氣墊粉餅

蘭芝的、etude house的甜顏霜& BB氣墊粉餅、innisfree 清爽型&滋潤型、

DR. WU的綠色氣墊粉餅、巴黎萊雅、misshamamonde保濕款跟遮瑕款

秀麗韓的金屬氣墊

還有即將到來的su:m 37的金屬氣墊   ELENSILIA 保濕粉底霜(這個應該不算氣墊)

標題這兩款真的算是我覺得蠻難用的

他們的質地偏乾爽,是那種一舖在臉上就會很快乾掉的那種速乾型

聽起來大油肌應該會很適合,可是nonono,就是因為大油肌

所以更不能這樣糟蹋你的肌膚啊

不然下午出油的時候會更慘啊!!!

而夏天的防曬通常就會選用比較清爽的,如果在搭上這兩款氣墊粉餅,臉會感覺超繃

我覺得要妝感清爽還是最後定妝的時候刷點蜜粉會比較理想

 

以下是我在urcomse的心得分享

【新痘趣 肌膚之輕舒緩氣墊粉餅】

首先他非常乾爽

可能是為了痘痘肌設計

所以他不含有滋潤的保濕成分

但也因為這樣,很容易擦上去之後就呈現乾裂的妝感

通常夏天,就會用比較清爽的防曬

所以再加上這款也偏乾爽的氣墊粉餅

那妝感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加上色號真的偏少,我拿到的是明亮膚,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暗沉耶

所以偏白的朋友選這塊之前請三思喔!!

 

 

【即可拍 棉花糖柔妍氣墊蜜粉餅】

這款氣墊蜜粉餅應該是想要營造乾爽的妝容

所以幾乎你一撲上去就是粉狀的感覺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查了一下官網

發現有三個色號可以選

那我在門市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這是蜜粉妝感

沒有再分色號

總之,我覺得我拿到的自然膚(natural beige)對平常拿21號或是明亮膚色的我來說太深了

加上質地偏乾(但下午該出油的時候肌膚還是會出油喔)

遮瑕效果也不是很好(畢竟是蜜粉餅嗎)

整體來說非常不滿意

不過秉持神農嘗百草的精神,我會繼續試用很多產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